top of page

SiS 演唱會壓軸演出順利完成!


昨天Sing and You 合唱團的小朋友在SiS 演唱會中演出得非常成功,備受讚賞,作為老師,見到他們付出的努力獲得成果,真的很開心!

今次Sing and You 合唱團 是負責SiS 演唱會 ENCORE壓軸演出,共演出三首歌,包括差一點我們會飛,陽光點的歌 x Sol Fa Mi Re Do,以及謝謝你。

Sing and You 合唱團成員Arete 的媽媽在演出後向校長Dr. Steve表達謝意。「Sing and You 小朋友真是勤力而且很有耐力👍🏼👍🏼他們一點都不覺得辛苦,非常開心投入,是一次很難忘的經驗。他們真的愈夜愈精神 ,在台後樂而並沒有忘返於台上。更大功勞一定是老師了,小朋友由每一次的綵排至真正表演,Carmen老師 和Samuel老師都非常緊張,當小朋友每唱完一次,眼見老師面上的笑容與舉起大拇扯讚賞他們表示滿意,小朋友們真的不會負了老師辛辛勞勞的一番心機啊。感激 Sing and You 。」Arete媽媽留言說道。

Dr. Steve 回應時說:「多謝媽媽, 非常感動, 也是老師們的一大強心針💪🏻💪🏻 看見Arete 一天一天的快樂成長,我們也很满足,亦不斷提醒自己繼續做好,希望所有來到Sing and You 的學生都像Arete 一樣。 我敢相信,只要我們大家努力幫助他/她們成長,一定成為一個有智慧受各人尊重的大好人。」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